警告? 麥寮鄉長許忠富 遭2歹徒毆傷兩小腿

雲林麥寮鄉長許忠富,傍晚在高鐵虎尾站外,遭到2名男子持高爾夫球桿,以及棒球棒,毆打兩小腿,許忠富一度痛得站不起來,被送往台大醫院虎尾分院救護,幸好沒有大礙,包紮之後,許忠富竟然就包著紗布前去跑攤,引來支持者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歷經7年耗資2億整修 麥寮拱範宮風華再現

許忠富兩隻腳都受傷,竟然還去跑攤,在吃飯的場合,他一拐一拐的走路,雙腳的紗布非常顯眼,引來支持者關注。

許忠富是先到新北市林口,接受民視專訪,談論他4年政績,以及要參選下屆立委的決心,下午搭高鐵返回雲林,大概4點半,出了高鐵虎尾站,司機已經在站前候車區待命,車門也已經打開。

許忠富說,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靠近,車上坐有4個人,其中2人下車,朝許忠富雙腿亂打。

許忠富被就近送往台大醫院虎尾分院救護,立委蘇治芬也趕往醫院探視,警方發現許忠富的傷勢都集中在兩小腿,初步研判,歹徒行兇的警告意味比較重,警方隨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。由於許忠富之前有棄選風波,是不是選舉恩怨,警方後續追捕歹徒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震撼彈!許忠富放棄連任鄉長拚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