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服務獲國際肯定 機場壁貼表彰服務楷模

桃園機場的服務品質,多年來都不斷獲得國際肯定。從2013年,頒發第一屆機場服務楷模獎項以來,陸續已有上百位在機場工作的同仁獲得此榮譽。今年則選出6位機場傑出員工,並設計服務楷模的大型壁貼,讓旅客可以了解服務人員的工作項目,同時也讓機場服務品質更精進。

更多新聞: 桃機將調漲土地、房舍租金 航空業者反彈

6位在桃園機場工作的同仁一字排開,他們今年獲選為桃機「服務楷模」。分別隸屬疾管署、航警局、國境事務大隊、臺北關、觀光局以及農委會防檢疫局的單位同仁。

除了公開表揚,機場公司還製作大型壁貼,從桃捷到機場航廈的通道,讓經過的旅客,更加了解這些這些楷模如何在崗位上付出。桃機今年預估將有高達4600萬人次的旅客量,相較於2016年的4200多萬,以及2017年的4488萬,可說是年年創新高。

桃園機場近年來兩度榮登全球最佳機場服務人員的冠軍寶座,正因為背後有一群默默付出的第一線同仁,服務品質才能年年提升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