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唱歌你試過嗎?摩天輪變身K歌包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愛情摩天輪還沒有影子,高雄就有業者首創「K歌摩天輪」,也就是把摩天輪的車廂,依據不同主題設計成卡拉OK包廂,讓民眾可以在海拔215公尺的空中歡唱。

更多新聞: 別苗頭?雲林遊樂園搶先推「幸福摩天輪」

拿著麥克風跟著音樂一起唱,這可不是在一般的KTV包廂內,往外看,離地面有段距離,沒錯,這可是在摩天輪的車廂內。

仔細觀察,唱得high一點,車廂還會跟著遊客的動作晃動,高雄這家樂園別出心裁,把卡拉OK往天上搬,讓摩天輪的小車廂變身成為K歌小包廂,還貼心搭配變換燈光,營造氛圍。

這裡的摩天輪高度最高可以達到215公尺,選搭K歌包廂的,一次可以搭乘兩圈,也就是大約半個小時,目的是要讓包廂內的遊客人人都可以唱到歌。

遊樂世界助理專員林君蓉表示,「時間大約是半小時,其實大概六個人,每個人都可以大概唱到2、3首,而且又可以一起唱。」

只是,業者希望遊客眼睛別只專心盯著K歌的螢幕看,忘記摩天輪外的日夜美景。當然,也別把摩天輪當平地,越唱越high,甚至激烈蹦跳搖晃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賺懶人財!吃喝玩樂全都包 「飯店K歌房」有夠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