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海嘯/透過王義川協助 當地台商何文凱平安脫困

來關心印尼海嘯災情,台灣民眾王惠美前往當地探親,找女兒女婿一家人,一度傳出她們受困,最後5人都平安。而另一名台商何文凱,休假到當地旅遊碰上海嘯,在台灣的家人透過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協助,得知兒子平安,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更多新聞: 盧秀燕送谷關空氣 王義川推「炒麵空氣」暗酸

一張張開心合照,小孫子拿著「阿嬤我愛你」的歡迎牌,家住在台中市的王惠美,搭機前往印尼旅遊探親嫁到當地的女兒吳敏琪以及女婿一家人,熱情接待,享受天倫樂。但這趟旅程卻意外碰上印尼海嘯,王惠美逃難時腿部受傷,一度暫住山上居民家避難。

劫後餘生,女兒吳敏琪趕緊在臉書報平安,寫下準備前往雅加達醫院,在台灣的家人總算放下心中大石,而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地來到吳家慰問關心。

另一位印尼台商何文凱,休假前往當地旅遊,同樣遇上海嘯,在台灣的媽媽心繫兒子安危,透過里長找上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協助。

幸好何文凱腳部受傷,人無大礙,談起海嘯意外,何文凱慶幸自己命大,有驚無險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尼海嘯已知281死千人受傷 當局呼籲民眾遠離海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