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進駐圓山飯店 開賣獨家美食走宮廷風

歲末年終,瞄準跨年觀光商機,有便利商店進駐圓山飯店開設門市,不僅裝潢走的是宮廷風,還有獨賣飯店的人氣美食,就是看準觀光客如果半夜肚子餓,下山覓食需要一段車程,因此讓超商進駐,大紅燈籠高高掛,讓這家超商顯得相當特殊!

更多新聞: 日月潭飯店業展身手 搶暖冬旅遊補助商機

熱騰騰的紅豆鬆糕,輕輕剖開,內餡紮實,撲滿紅豆,有著綿密口感!還有撲滿起司的麵條,裡面有大塊雞胸肉,圓山飯店知名的小菜,現在在便利商店也能輕鬆嘗鮮!

就是看準光觀客晚上肚子餓,需要覓食,連鎖超商搶進圓山,裝潢也很古典,木作窗擩、大紅燈籠,還有模仿古畫,充滿宮廷元素,往外看,大台北市景,盡收眼底!不過超商進來搶生意,賣得還是飯店招牌點心,這對飯店來說,難道不怕生意受影響嗎?

把經典料理做成小份量,既可以滿足夜間客人的需求,也能替飯店做廣告,便利商店、飯店的異業結合,就是要把觀光的餅做大!

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抗團體聚集圓山飯店外 向民黨呼籲訴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