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國民黨2020誰出線?胡文琦談藍營太陽的競逐戰

12月25日,全台灣縣市長交接,但緊接而來的2020年大選,讓每個想選的底牌漸漸浮現。

更多新聞: LIVE/蔡英文強悍回擊習近平!林穎孟談九二共識謊言

放眼國民黨有朱立倫、吳敦義、王金平、馬英九四個太陽躍躍欲試,還有中生代黨員拱立委江啟臣、蔣萬安「江蔣」配,親藍營的張善政也傳出有意願。

而朱立倫結束新北市任期,隨即宣布將會投入2020年總統選舉,成為首位表態選總統者,在最大版圖連任的朱立倫,難道佔了最佳位置?還是這次帶領國民黨搶下15席縣市首長的主席吳敦義,會舍我其誰出來爭奪?

而且面對韓流效應之下,黨內催促世代交替呼聲起,國民黨誰會出線選總統,還有一番激戰!26日晚間,民視台灣學堂網路直播「YA力引爆」,邀請到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,為大家分析「藍營太陽的2020競逐戰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北市立委補選打口水戰 何志偉如何接招回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