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遇警亮槍跳車!命小弟開車狂飆逃山區

警方埋伏跟監販毒者,準備上前圍捕,嫌犯卻持槍逃逸!台北市刑大偵辦一起毒品交易案件,來到新莊新北大道七段,高姓犯嫌疑似發現遭到跟監,立刻是跳車拔腿狂奔,最後跑進一棟廢墟大樓,警方不敢大意出動特勤幹員,全副武裝進行攻堅,嫌犯最後是爬上後山逃逸無蹤。

更多新聞: 毒犯雙人檔躲警盤查 加速逃一路亂撞

新莊新北大道七段這棟廢墟大樓入口被拉起封鎖線,特勤員警全副武裝荷槍實彈,準備上樓攻堅,氣氛異常緊張。

附近社區的進出人員嚴格管制,住戶被要求暫時在屋內不要外出,幾分鐘前一名持槍毒犯,走路一跛一跛,經過廢墟大樓前的彎道垃圾桶前,仔細看他左手甚至拿著一把手槍,不斷回頭查看,最後單槍匹馬走進廢墟大樓。

幾分鐘後警方駕車趕到,車上特勤員警持槍跟盾牌,朝著上方大樓瞄準,隨後立刻衝上樓進行攻堅。

台北市刑大偵辦毒品交易案,鎖定高姓犯嫌埋伏多日,27日下午五點多,發現嫌犯坐著一輛賓士轎車,出現在新北大道七段,疑似準備毒品交易,敏感的嫌犯發現刑警蹤跡,竟立刻跳下車,隨後狂奔250公尺,跑進巷子裡的廢墟大樓,警方攻堅後逐層搜索,卻是一無所獲。

嫌犯除了有禿頭特徵,逃跑時身穿紅色夾克,右手拿著手提行李,左手則持一把手槍,而廢墟大樓後方緊臨後山,嫌犯在行動不便的情況下,還能知道密道逃脫,不排除有地緣關係,警方除了追查接送他的賓士車小弟下落,也將持續搜山,追緝持槍嫌犯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囂張!BMW闖國中校園 操場繞圈甩尾狂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