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最年輕鄉代淪毒犯!就職2天解職判入獄

屏東竹田鄉代會,25日才剛選出有史以來「最年輕的鄉代會主席」,沒想到才風光兩天,這位32歲的鄉代主席吳定軒,就因為4年前涉及的販毒案,被判刑定讞得入獄服刑,喪失鄉代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毒犯雙人檔躲警盤查 加速逃一路亂撞

網友記錄到11月17日,競選竹田鄉代的吳定軒服務處成立,來的鄉親不少,場面相當熱鬧,隨後他以選區第3高票連任鄉代。

32歲的吳定軒,這回還成為竹田鄉代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鄉代會主席,但他平時行事低調,進出以百萬名車代步,比較少在公開活動中露臉。

熱心公益,但私下卻涉及不法勾當,檢調查出,吳定軒在103年底和104年初,兩度將安非他命販賣給綽號「虎哥」的男子,這名男子又透過車手夾帶闖關和郵包郵寄方式,要把毒品賣到澳洲,不過都被攔下。檢警從車手一路向上追,查到毒品都是來自吳定軒,因此判刑12年8個月定讞,必須入獄服刑。

當選這一天,吳定軒也被拍到看起來有點疲累的畫面,恐怕當時想不到,自己這任的主席才穩穩坐兩天,就要換個身分去坐牢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鄉代送千元茶葉 今年首件賄選案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