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高手當柯南 尋獲相機成功物歸原主

一位名叫雀斯(Aaron Chase)的越野單車高手,在一次摔車意外中,撿到一台攝影機,他發揮鍵盤柯南精神,調出片段找出主人家的位置,4年後把攝影機物歸原主。而攝影機失而復得,讓小主人非常驚喜,但因為電池已經損壞,雀斯決定送他一台新的攝影機,當作聖誕節禮物。

更多新聞: 單車搭直升機!210公尺高空從天而降挑戰特技

越野單車高手Aaron Chase,2014年在紐澤西弗農鎮訓練時,發生摔車插曲。這次摔車,竟然在鄉間小路的草叢邊有意外發現。

越野單車高手雀斯表示,「電池已經壞了,可能是有人轉彎的時候掉在這裡,任何事都有它的道理。」

Chase回家後,想辦法調出這台壞掉攝影機的影片,在眾多片段中,發現主人是個熱愛戶外活動的大男孩,除了確定他的長相,更在這支影片李,找到疑似主人的家。

Aaron Chase發揮鍵盤柯南精神,透過街景抽絲剝繭,總算確定這間房子的確切位置,但因為生活忙碌,始終沒有物歸原主,直到今年11月,他終於付諸行動。

結果Chase真的找到了影片中的男孩John,4年後終於把攝影機還給他,但因為電池已經損壞,他決定給小主人一個耶誕驚喜。舊相機乘載John滿滿的回憶,現在他可以用新攝影機,紀錄未來多采多姿的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牌15萬鑽戒物歸原主 電影院員工:值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