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「哈囉」怪客 騎車一路尾隨女子回家搭訕

晚間女子落單,真的要格外提高警覺!屏東一名女子,到超商買東西遇到怪客,對方不只靠近她搭訕說哈囉,還尾隨她回家繼續搭訕,把女子嚇壞了,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嫌犯到案,依據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盼建「救命道路」!盧玉棟為恆春「走」出快速道路

半夜11點多,戴著安全帽的女子到超商買東西,嫌犯靠近她開口就搭訕,女子緊張得趕緊結帳離開,但之後,女子騎著機車回家,嫌犯居然騎著腳踏車一路尾隨。

由於男子左手沒有手掌,特徵明顯,很快就被警方鎖定,儘管他供稱只是一時興起打招呼,還是被送辦。

恆春分局建民所副所長侯朝富說:「通知到案說明該違序人坦承不諱,警方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89條移請裁處。」

尾隨被害人犯案,以往也曾經發生,2015年間,長治就有嫌犯尾隨一對情侶,趁著男方先離開,沒有等到女方進家門的短暫空檔,動手勒住女方的脖子,還好被害人尖叫引起家人注意,把嫌犯嚇跑。

同一年,高雄更有一位女學生在沒有人的巷弄內,差點被性侵,警方抓到嫌犯才知道,嫌犯居然一路騎車跟著被害人,跟了15公里,超過半小時,都沒被發現。

警方提醒,女子晚間外出如果落單,真的要特別小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隆公寓襲胸之狼 尾隨落單女子伸狼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