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麼旺》衛冕者鍾采穎能否闖進第10關?比賽競爭激烈、高潮迭起
鍾采穎

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賽事依然高潮迭起,準關主鍾采穎目前衛冕9關,獎金已經累計至17萬元,這週能否順利通過第10關,值得觀眾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青少年組童星輪番上陣 唱名曲感動人心

對於即將過關的鐘采穎,選手之一孫凱淇也表達了心中的感激。采穎是凱淇可敬的對手、授業的恩師,更是情比姊妹深的好朋友。之前孫凱淇差一點拿三張黃牌離開舞台,不希望凱淇離開的采穎,都會要凱淇上台前都會先唱一次讓她聽,指導完之後才上台比賽。凱淇也表示,她在節目的的偶像就是采穎,她說「采穎唱歌超厲害,人也超好,都會願意教我們唱歌跳舞。我在她身上學到很多,覺得自己很幸運,遇到這麼棒的對手,也因為她的幫忙我也進步好多。」

孫凱淇

而張佳亦特別選了一首輕快的歌祝福采穎順利過關,佳亦也表示「很謝謝采穎,她很照顧我,都會教我唱歌,還有教我要怎麼換氣。」。

張佳亦

有「小小鄧麗君」稱號的張丞妘很喜歡《台灣那麼旺》的舞台,她說在四年級開學第一天,老師就跟班上同學說「如果星期六晚上有空可以看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,丞妘有參加比賽,請大家幫丞妘加油打氣。」。在參加了比賽之後,丞妘有次去看醫生還被護士認出來,並被要求合照和簽名,這讓她感到意外與驚喜,她十分感謝節目帶給她的一切。

張丞妘

若鍾采穎在本週順利通過第十關,青少年組的賽事也將進入全新企劃。新企劃會邀請過去過關的5位關主回來比賽,而比賽採積分制。10週內,分數累計最高者,可得到10萬元獎金。

青少年組賽事內容,請鎖定民視,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那麼旺》青少年組「小江蕙」帶來「無言花」 精采歌唱向二姊致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