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也吹宮廷風!走進海科館被金魚團團包圍

近年來古裝劇很夯,就連國立海科館也吹起一股宮廷風!海科館裡面的1600隻金魚和故宮博物院的藝術品結合,搭配華麗燈光和鏡面反射,民眾走進展區,就像被上千隻優雅的金魚群包圍,古畫中魚缸也變成真的魚缸,還有稀有品種的金魚在裡頭悠游,超夢幻!

更多新聞: 克服環境挑戰 海科館復育7百隻「尼莫」

擺放許多鏡子與金魚魚缸的展區,搭配水藍色燈光,一走進去,彷彿被上萬隻金魚包圍,就像和金魚一起悠游在大海之中。

還有這幅古畫,畫的魚缸裡面,竟然有真的魚,超級夢幻!位在基隆的國立海科館,為了迎新春,除了有身歷其境的鏡面金魚展區,還特別向故宮借畫複製,把畫裡的金魚,變成真的金魚,活靈活現的呈現在民眾眼前。

不僅盛裝金魚的容器特別,就連裡頭金魚品種,也很稀有,包括凸眼睛、全身深藍色的龍種金魚,還有沒背鰭的蛋種金魚,最特別的,就是這有外表有黑色斑點的泰獅金魚。

元旦連假來到海科館,除了可以一睹得獎金魚的泳姿,還能觀賞許多罕見品種魚類,享受一場來自海裡的視覺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閘蟹技術員改行養金魚 自創「怡展獅」月入1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