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房都向友人承租 「兄弟檔飛車販毒」遭破獲

高雄市警方查獲1對毒蟲兄弟檔,開著休旅車,在市區內飆車販毒。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,他們租的房子,以及販毒用的車輛,都是由朋友出面承租,設下斷點。儘管如此,還是躲不過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,當場將兩人查獲,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友人抹黑販毒 男子約談判遭水果刀劃傷

警方攔下毒販車輛,直接上前把人從駕駛座拉下來,壓制在地上,嫌犯倉皇之際,還將毒品咖啡包往車底下扔,當然也被警方搜出來。

遭到逮捕的是23歲的高姓藥頭,以及友人林姓男子,警方將高姓藥頭押回租屋處,在房間內也找到毒品,同住在一起的24歲哥哥,卻矢口否認與他有關。

警方早就掌握到這對高姓兄弟檔藥頭,駕車在市區內四處販賣毒品咖啡包,過程中還不時飆車超速,讓跟監在後頭的警方也捏一把冷汗。兄弟倆販毒過程心思縝密,處處設下斷點,防堵警方追查。

文自派出所副所長戴銓成:「不僅他們的租屋處是透過友人來承租,就連他們平時販毒所駕駛的車輛,也是透過友人向租車行承租。」

警方先逮到藥腳,再向上追查,一舉將高姓兄弟檔逮捕,移送偵辦後,法院裁定收押禁見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攻堅破販毒集團 查獲3百公斤K他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