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登場 49組藝人輪番上陣

日本一年一度的紅白歌唱大賽,照例在31號晚上熱鬧舉辦。今年參賽陣容聚集老中青三代,共計49組藝人大展歌藝,為2018年畫下美好句點。台灣歌手周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,也第二次獲邀參加,比賽最後由男性歌手組成的白組再度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變身儀隊隊長!3度獲邀日本紅白歌唱大賽正翻全場

平成時代最後一屆紅白歌唱大賽,參加陣容也是近年來最堅強。新生代人氣歌手DAOKO,首次登上紅白,演唱動畫電影主題曲。

近年日本動畫遊戲風靡全球,此次紅白也邀請網路遊戲「刀劍亂舞」改編音樂劇演員,以及動畫偶像團體「Aqours」,炒熱現場氣氛。

而此次紅白一大看點,就是英國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,與天團JJAPAN團長YOSHIKI,一同演出合作曲「奇蹟」。

下半場一開始,由唱跳團體DAPUMP,帶來日本今年最紅歌曲「U.S.A」,緊接著南韓女團TWICE,也連跳兩首快歌,展現超強舞台魅力,而因日劇主題曲爆紅的,創作歌手米津玄師,也在故鄉德島連線參與演出。

48組藝人接力演出後,最後由國民天團南方之星,演唱經典曲「率性辛巴達」和「希望軌跡」,為今晚劃下美好句點。眾星齊聚一堂,用歌聲歡送2018,期待新的一年平安喜樂。

(民視新聞/吳彔瑾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年狂歡倒數後 日本人摸黑參拜求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