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秀水跨年夜驚傳槍擊 當舖被瘋狂掃射50槍

才剛進入2019年,彰化秀水鄉一間當舖,遭人開槍掃射!根據警方了解,當時一輛轎車經過當舖,一人手持類似衝鋒槍的槍枝,對著當舖連開至少50槍後離去,當地民眾一度以為是有人跨年放煙火,直到看到鐵門上的彈孔,才知道是槍擊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美國加州發生槍擊案!至少3死4傷

這家店鋪的三片鐵門上,貼滿一片一片的膠帶,鐵門貼膠帶這哪招,原來裡面都是一個一個彈孔,樑柱上沒貼膠帶看得就很明顯,火藥還殘留在上面。

位在彰化縣秀水鄉,當鋪就在路口轉角,當地居民說從2018年剛跨過2019年凌晨,就聽到一陣奇怪的聲響。有民眾目擊,當時一輛轎車經過當舖,一個人手持類似衝鋒槍的槍枝,對著當鋪連開至少50槍後離去。

對此案件,鹿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蕭志旺表示:「大概目前初步判斷是50槍,初步研判是債務糾紛。」而歹徒除了對當鋪開槍,也對距離三十公尺外,當舖業者的住家門口開槍,警告意味濃厚。

至於當舖業者是否與人結怨,讓對方在2019年的第一個凌晨開槍示威,警方還在釐清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所長真命大!台南槍擊案身中三槍 幸有防彈衣保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