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台南跨年開唱 經典歌曲炒熱現場氣氛

送走2018迎接2019,台南跨年晚會,在高鐵台南站區登場,不但有金曲歌王炒熱現場氣氛。市長黃偉哲還體貼的刻意縮短致詞,甚至在跨年倒數前,就趕緊下台,把舞台留給了特別邀請來的台南市民代表,自己和市府同仁還有市議會議員們,以及競選市長時的對手陳永和,一起在台下和市民們,倒數跨年。

更多新聞: 蕭煌奇周末開唱自爆「有桃花」!蕭爸爸極力送作堆

蕭煌奇一上台,演唱經典歌曲《你是我的眼》,不少台下觀眾全程跟著哼唱,現場氣氛頓時達到高潮。蕭煌奇賣力開唱:「你是我的眼,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,因為你是我的眼,讓我看見世界就在我眼前。」

接下來的同樣是金曲歌王的台南在地歌手謝銘祐演出,也獲得全場熱烈掌聲。

跨年晚會當然少不了市長的致詞,不過台南市的新科市長黃偉哲,風格很不一樣,明明是主辦單位,一上台似乎就怕佔用了晚會時間。

黃偉哲表示:「第一個禮物就是,講話講短一點,你們留著我下去。」連倒數也刻意讓出舞台,讓幾位有代表性的市民代表站在台上,他領著市府主管,站在台下倒數。黃偉哲大喊:「3、2、1,新年快樂。」

至於刻意邀請的市長選戰對手,只有陳永和到場共襄盛舉。黃偉哲表示:「陳永和大哥是最強的里長。」

今年雖不像往年,一開場會場就擠滿觀眾,不過主辦單位表示,統計入場超過20萬人次,雖然跨年夜的氣溫有點涼,晚會現場還是充滿了,民眾們的滿滿熱情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瘋跨年嗨翻天 大咖歌手壓軸唱熱北中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