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阿中出面與華研談判破局 SHE難再合體

出道17年S.H.E,去年9月和老東家華研約滿後三人出走,雖然強調S.H.E不會解散,但華研擁有S.H.E名稱的商標權及歌曲版權,想演出得經過華研同意,雖然三人希望用不同方式跟華研合作,還找Selina前夫張承中幫忙談判,但至今雙方始終沒共識,談判瀕臨破局,「S.H.E」恐怕成絕響。

更多新聞: 弱勢家庭公益同樂會 S.H.E捐百萬大紅包

出道17年的S.H.E,去年9月和華研合約期滿後各自出走,由於華研擁有S.H.E名稱的商標權及歌曲版權,她們希望用不同方式和華研合作,沒想到談判4個多月來,雙方始終沒共識,「S.H.E」恐怕成絕響。

S.H.E出道至今,專輯總銷量全球累積超過1600萬張,是台灣銷售最好及最長壽的女子團體,三人一年吸金力高達5億元,一直是華研的金雞母,S.H.E出走後,華研股價立刻蒸發近20億元。

但S.H.E的商標、歌曲版權都在華研,想要表演,除了需要華研同意外,還得付權利金。Selina的前夫張承中,雖幫忙跟華研談判,但至今還談不攏,甚至瀕臨破局,三人要以S.H.E名義再推出作品,恐怕很困難,華研金雞母也換人當。

江宏傑、福原愛桌球夫妻因為參加綜藝節目竄紅,成廣告廠商新寵,雖然福原愛宣告退出球壇,但夫妻狂撈代言財,不只台灣,中國也買單,也讓他們成為華研新金雞母。

即使江宏傑夫妻取代S.H.E成為華研金雞母,但S.H.E在粉絲心中的地位卻無可取代,若談判依舊沒結果,S.H.E名稱、經典歌曲成絕響,恐怕會讓一大票粉絲相當難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HE成軍16週年 預告將在網路與粉絲一起慶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