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騙財騙色 受害女組「復仇者聯盟」告男蟲

楊姓直播主騙財騙色,15名被害人有男有女組成line群組向警方報案,其中名林姓被害人說,跟他交往不到兩週,就被盜領50萬元,還被盜刷40萬,連車子都被偷去開,女子想要錄音蒐證,卻反還被對方毆打成傷,而且被騙的還不只女生,連男生都被他騙得團團轉,借他的錢有去無回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直播主連千毅嗆聲 惡少總統府前叫囂、施放大龍炮

痛斥楊姓直播主逍遙法外,被害林姓女子越講越生氣,直指他騙財又騙色。楊姓直播主痛批,「感情事需要別人來評論嗎?有本事的話私底下找,或是直接來告我。」

被指控的就是這名染著金髮,27歲楊姓男子遭控詐騙,他繼續開直播反擊,不過被害人指證歷歷,說他到處騙,而且手法如出一轍。

已婚楊姓男子騙別人說他單身,跟女網友提交往後,就開始把對方當成提款機,林姓女子一開始被愛情沖昏頭,直到發現自己帳戶被盜領一空,報案後才發現,她只是眾多受害者中的其中一人。

至少15名受害者組成復仇者聯盟,開啟獵人行動,對楊姓直播主提告,但被騙的不只小女生,連男生也受騙。

一間車行老闆也出面指控,楊姓男子先取得信任後,再借一筆大的,之後人就失聯,直到聽說人被抓了,老闆才恍然大悟自己遇上騙子,楊姓直播主到處騙,被害人一個接一個出面爆料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上他的當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蔡明政、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情公寓有男騙子 15女組復仇者聯盟揪男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