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夢時代跨年安心亞薄紗辣翻 韓國瑜親李佳芬掀最高潮

「2019愛‧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在高雄創下10年來參與跨年晚會人數最高的紀錄,為全台灣最夯、最熱烈的跨年活動,電視近280萬人次收看、新媒體200萬人次收看!

更多新聞: 《殺手撿到槍》安心亞扮粉紅芭比造型!穿15公分高跟鞋逃命吃足苦

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在2018年最後一天,讓高雄變得熱鬧非凡、人氣全台第一!主持人金鐘天團「浩角翔起」、Janet與艾力克斯組成黃金陣容,「浩翔」合體後第一個跨年晚會活動,誓言創下更高成績,Janet與艾力克斯「國際組」加入,象徵高雄邁向國際。

「2019愛‧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幾段節目討論度超高,女神安心亞搭配大陣仗舞群熱力開場,一開場身穿深V罩薄紗,演唱招牌歌曲「呼呼」辣翻全場,讓平均收視來到3.68。

安心亞

亞洲天王周湯豪演唱「帥到分手」,歌迷熱情舉起看不到盡頭的燈海,現場大合唱,讓周湯豪收視創下平均收視2.54的佳績。

周湯豪

而跨年晚會的最高潮,就是新科市長韓國瑜當眾親吻夫人李佳芬,收視來到2.29,韓市長的「Kiss」讓高雄夢時代甜蜜蜜親出好成績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親夫人李佳芬,晚會氣氛掀起高潮

有別於其他電視台,民視與眾不同,以「跨年派對」的方式送走2018最後一天,並以「古典音樂《臺灣的聲音》2019新年音樂會」迎來2019年的第一天。希望觀眾能夠感受到民視在準備節目的用心,讓民視在2019年繼續陪伴著大家,共同迎接2019年。

而2018年跨年,民視也加入360度VR直播服務,除了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內容外,還有幕後花絮,其中更獨家直擊當晚在後台正準備上台的韓國瑜市長,讓觀眾收看晚會有了更多元有趣的視角,當晚VR直播累積近14萬人收看,相較同樣提供VR畫面的台北跨年晚會足足多了一倍以上的點閱數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代夫跑行程有官員隨行 李佳芬挨批「夫人干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