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重婚又詐財!康凱妻:跟康凱還沒登記

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2015年與紅包場歌手曹雨婷婚宴請客,最近卻有男子指控曹雨婷「欺詐綠卡、欺騙感情和婚姻、欺詐財產」,說兩人2013年在美國結婚,他幫女方申請到綠卡,不料曹雨婷回台後卻又嫁給康凱。今天曹雅婷出面嚴正反駁,反控男子婚後不斷跟她要錢,兩人早就分居,要辦離婚。後來和康凱在一起,也還沒登記,所以沒有重婚。

更多新聞: 康凱護航酒駕 意外爆料陳喬恩已婚!

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,四年前被說梅開四度、太太昔日是紅包場歌手曹雨婷,婚宴上兩人恩愛合唱,不過,如今卻有一名楊姓男子,透過平面媒體爆料,他早在2013年就和曹雨婷在美國結婚,還幫她和兩個小孩,申請綠卡,沒想到曹雨婷回台卻嫁給康凱,指控她重婚,詐騙婚姻。

曹雨婷聲淚俱下,強調絕對沒詐騙,而是所託非人,兩人早在2014年就已經分居,辦理離婚中。

面對楊姓男子指控,交往期間,曾經把天津街房子過戶給曹雨婷,損失高達50萬美金,曹雨婷也反駁,說是花錢買的。

從重婚到房產爭議,雙方都沒有交集。曹雨婷撇開康凱,獨自露面駁斥指控。不願私了,一切交給法院給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