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緯19分9助攻好表現 富邦贏金酒奪5連勝

富邦勇士昨 (4)日晚上出戰金酒,林書緯延續近期的好表現,繳出19分9助攻,率領球隊99:86贏球拿下5連勝。金酒雖然輸球,但新洋將佐藍,首度出賽攻下20分5助攻,獲得教練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取得台灣護照當「正港台灣人」 申請入籍後得先當一年替代役

富邦勇士跟金酒之戰,「豪弟」林書緯,率領全隊打出氣勢,個人貢獻19分9助攻。搭配雙洋將的搶分作戰,打完前3節取得15分的領先優勢。而米歇爾單場6記麻辣火鍋,也是富邦能夠領先的關鍵原因。

終場富邦99:86贏球搶下5連勝,金酒雖然輸球但還是有收穫,新洋將佐藍,首度亮相繳出20分5助攻,身手獲得總執行教練吳俊雄的肯定,認為他的表現應該能夠漸入佳境。

另外,璞園跟裕隆之戰,璞園也有新洋將。有過3年NBA資歷的強森,處女秀28分7籃板5助攻,搭配凱爾16分12籃板。雙洋將健康的璞園,以87:73擊敗桑尼缺陣的裕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BL/富邦璞園正面交鋒 力拚季後賽排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