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亮澄身兼瑜珈老師 拍公益桌曆關懷弱勢

藝人成亮澄去(2018)年連續兩檔八點檔,還有多項代言行程滿檔,但忙碌之餘不忘傳遞正能量,他今天(5日)出席公益活動,表示自己也是瑜珈老師,拍攝一系列的動作作成桌曆,透過認購,希望讓小朋友得到更多關懷!

更多新聞: 「季」出好成績!成亮澄戲後人生 國標、瑜珈樣樣精通

一襲鮮黃T恤,看起來清新陽光,藝人成亮澄出席公益活動,先秀一段驚人的肌耐力。

手臂線條結實有力,本身是瑜珈老師的成亮澄,練身有術,但做愛心不落人後,發佈公益桌曆EP,號召藝人朋友一起認購,和兵家綺一起把愛送到小朋友手上。

由孔鏘老師量身打造的創作,唱出正能量,成亮澄去年不只接演兩檔八點檔戲劇,還有國標舞比賽,服飾等多項代言,雖然行程滿檔,但做公益他說絕對義不容辭。

成亮澄表示:「可以藉由自己的力量去幫助,剛好因為我是瑜珈老師,所以我就藉由身旁所有的瑜珈老師,一起來拍攝許多瑜珈的動作,希望可以表達愛的力量,然後在每一份每個月的月曆下面還有一個正能量的小語,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小語得到一些關懷、得到一些溫暖。」

對發行的公益桌曆親力親為,從策劃到設計都看得到成亮澄的巧思,所得將全數捐出幫助弱勢孩子,接下來新的一年,成亮澄將繼續朝戲劇發展,同時也持續做公益,讓愛更深更廣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鍾淑惠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