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過年節目拚了! 胡瓜挑戰跳國標舞

隨著農曆新年腳步接近,過年特別節目也如火如荼地進行彩排和錄製,天王天后包含胡瓜、陳美鳳、侯怡君、浩角翔起、GINO等人,都拿出看家本領表演,已經睽違多年沒跳舞的胡瓜,今年(2019年)挑戰跳國標舞,而美魔女陳美鳳,更是把自己打扮成「紅包」,禮服超深V,深邃事業線,讓全場都看呆了!

更多新聞: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搶先看 天王胡瓜將挑戰國標?

天王天后胡瓜、陳美鳳、侯怡君、浩角翔起、GINO等人華麗亮相,錄製除夕特別節目。

穿得一身喜氣的胡瓜,睽違好幾年,再度在除夕特別節目中大秀舞技,挑戰跳國標!

把自己打扮成紅包,讓全場驚呼連連的還有美魔女陳美鳳,禮服超深V,讓全場都看到很害羞,甚至連侯怡君都看傻了。

熱鬧的大開場,當然少不了網友票選第二名最想看到的主持人浩角翔起,沒想到浩子自曝要買車犒賞自己,因為太討厭阿翔。

除夕特別節目,搶先曝光一小段就很精彩,到底藝人們會表演那些看家本領,就先賣個關子囉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吳東懋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翔除夕羞被大媽群「親一下」 衝出收視率高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