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知名「翼裝俠」 搏命挑戰飛越峽谷

被譽為當代翼裝飛行「第一把交椅」的美國定點跳傘高手柯利斯(Jeb Corliss),又有最新力作。他穿著黑色飛鼠裝穿梭在義大利峽谷中,一有偏差可能就會撞到山壁,他展現了高超的技巧,順利通過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空中極限運動大挑戰!到南非最高峰翼裝飛行

穿著黑色飛鼠裝從峭壁一躍而下,在峽谷中進行翼裝飛行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碰到山壁,後果不堪設想。

不過這位堪比蝙蝠俠的Jeb Corliss,可是知名的定點跳傘高手,雖然沒有超能力,但駕馭飛鼠裝可是一點都難不倒他,只見他流暢地飛行,順利穿過峽谷,彷彿已和飛鼠裝融為一體。

Corliss不只自己能在天上飛,去年年初,他還挑戰載著一個辣妹,一起翱翔天際,展現了高超的飛行技巧。

定點跳傘高手柯利斯:「我小時候喜歡看鳥在飛,當我長大後,我也想要飛。」

從小就立下目標的Corliss,長大後果真成為定點跳傘高手,雖然曾在2012年發生事故,不過他經過一年半辛苦的復健之後,重返嚮往的天空,繼續挑戰自己的極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挑戰美國大峽谷 峭壁演出單車特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