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戲曲藝術節將登場 本土、國際戲曲交流

台灣戲曲中心將舉辦第2屆「台灣戲曲藝術節」,今年特色,除了呈現台灣戲曲的面貌,像是國寶級布袋戲大師的演出,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「戲曲經典」、更特別有結合街舞、京劇身段表演,節目超過10種劇種,豐富戲曲愛好者的視野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戲曲節揭幕 《當迷霧漸散》回顧林獻堂一生

電音搖滾歌曲響起,「當代傳奇」劇場團劇碼《英雄武松》,結合街舞、京劇身段、雜技、功夫和默劇,贏得國際好評。

國寶級布袋戲大師陳錫煌,也帶來家傳戲碼《年羹堯傳奇》。

台灣戲曲中心舉辦的第2屆「台灣戲曲藝術節」即將登場,也成為本土戲曲與國際傳統戲曲交流的重要平台。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任陳濟民表示,「分為3個主要的單元,一個是戲曲台灣,最主要是以我們台灣在地的團隊,為主要演出的內容,再來是所謂的戲曲金典,我們引介各個不同地區城市的團隊進行交流。」

透過每年的「台灣戲曲藝術節」,邀集國內外一流的傳統戲曲劇團以及跨界團隊,超過10種劇種,期待透過展演交織出全新的戲曲面貌。

(民視新聞/呂炯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戲曲藝術節旗艦作品 唐美雲領軍演出「月夜情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