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龍過江明開戰 過磅儀式互嗆拚氣勢

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,明天將在台北進行,今天的選手進行賽前過磅,彼此王見王,氣氛劍拔弩張,台灣UFC第一人李俊翰,面對對手嗆聲要提早降伏勝,他不示弱地回應,看看到時候是誰KO誰,等不及禮星期六準時上擂台。

站上磅秤,展現結實肌肉,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,週末點燃戰火,賽前一天過磅記者會,個個對戰組合選手同台,氣勢要輸人不輸陣。

選手Face Off互相對峙,戰鬥氣氛節節高升。羽量級較量,台灣UFC第一人-Rock Lee李俊翰,要迎戰英國好手ShemRock,對方嗆聲提早降伏勝,李俊翰強勢回應。

等不及要上擂台打個痛快。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,綜合格鬥職業賽一共帶來9個對戰組合,有四位台灣選手要抵禦外敵,唯一的女子賽事由「護士格鬥家」吳巧貞捍衛主場,「影子」吳仲凱則要PK菲律賓強敵,力拼在猛龍過江三連勝。

拳拳到肉的紮實肉搏,選手要為了榮譽和戰績在鐵籠中拚個高下,「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03武跆王」,週六將在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。(民視新聞蔡晴景、郭水城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