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剩四個月為何還要逃?潘俊皓:與女友分手想散心

正在假釋期間的25歲性侵前科犯潘俊皓,疑似和14歲的女友分手心情不好,昨天(11日)下午破壞電子腳鐐丟棄後,騎乘偷來的機車,一路北上宜蘭投靠網友,還隨身帶刀。警方透過手機和通訊軟路定位,上午11點50分逮到呼呼大睡的他,結束了20個小時,300多公里的大逃亡,被帶回關山分局偵訊,訊後移送地檢署複訊。

更多新聞: 刑期將滿為何逃亡?性侵犯偷車逃亡300公里只為跟女網友談心

 黑衣男子遭2名員警壓著,從警車上被帶下來,他是25歲有性侵前科的通緝犯潘俊皓,面對記者提問,一開始還不想說,但後來卻有問必答。

說性侵已經是很久的事情,隨後就被員警帶進台東關山分局,潘俊皓看似態度很配合,但其實在宜蘭被逮時,可不是這樣,潘俊皓假釋期間掙脫電子腳鐐逃逸,在網友家玩了整晚遊戲,落網後面對媒體毫不避諱,甚至反嗆記者。

說是和女友分手,想出來透透氣,但所謂女友根本只有14歲,潘俊皓連拍照都做出摸胸的猥褻動作,令人搖頭,警方調查,他10日下午2點多,從台東鹿野偷機車一路北上,先騎到花蓮大富車站,破壞電子腳鐐,繼續往北走,抵達宜蘭員山鄉和網友見面。

從沒和潘俊皓見過面的網友一家人,禁不起苦苦哀求,讓他進門打電動。

收留潘俊皓的網友說,「我老公就說突然講了一句說,他包包裡面有一把刀,我說你怎麼知道,他說他拿出來給他看的,他說這個人很危險。」

請神容易送神難,潘俊皓打電動徹夜不睡,警方鎖定他的手機訊號,調監視器,確定他在宜蘭員山,先找到贓車,再上門逮人。不只觸犯妨害性自主罪,潘俊皓還是竊盜累犯,更犯下恐嚇罪,去年6月才假釋,上電子腳鐐,還得遵守宵禁的規定。

潘俊皓身高180公分,臉書上深邃大眼尖下巴,但真實面容是胖胖雙下巴,戴眼鏡,簡直判若兩人,他常在網路上誘騙未成年少女跟他聊天,這下子又疑似與未成年少女發生不正當關係,上演惡狼脫逃,原本假釋剩下3個多月刑期,全部撤銷,加上偷機車涉嫌竊盜罪,破壞電子腳鐐觸犯毀損公物罪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李育翰 宜蘭-台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