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辦伴手禮行銷大會 茂谷柑皮薄多汁香甜

春節腳步近了,不少人會開始年節送禮,雲林縣府舉辦了伴手禮行銷大會,全都是雲林在地小農產品,像有麥寮的麥製品,還有雲林所產的茂谷柑,縣長張麗善也參加了行銷大會,推廣雲林熱門的伴手禮,更大讚今年的茂谷柑特別好吃。

更多新聞: 產地直送!雲林茂谷柑超商上架

雲林縣長張麗善拿起整袋茂谷柑,這一袋整整有5斤,是今年收成的成果,要包裝成伴手禮,果農說,今年的茂谷柑,特別大,特別香甜。

果農朱清輝表示:「往年是12月底就開始生產,今年品質特別好吃,水分豐滿,果肉細緻甜度很高。」

吃一口現切的茂谷柑,口齒留香,茂谷柑不但能直接吃,也能榨成果汁喝,縣長張麗善讚不絕口。

張麗善說:「非常棒,所以茂谷柑不只送禮好,也能榨成汁,然後如果不榨成汁,纖維質也非常豐富,所以茂谷柑可以說是,非常營養美味可口。」

雲林縣舉辦,年節伴手禮大會,集結在地廠商推出特色農產品,推廣成伴手禮,像是黑豆製品可以是醬油,麥寮的麥也能做成不同的產品,雲林縣府舉辦伴手禮大會,用伴手禮來拼經濟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盧秀燕將訪香港 東勢茂谷柑成伴手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