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水閥意外插曲!高雄辦公大樓3天沒水用

每天上千人次進出的辦公大樓,竟然發生3天沒有水可以用的窘境。高雄市一棟24樓高的大樓,因為內部自來水進水閥損壞,必須先止水修理,大樓管理委員會通知自來水公司處理,卻發現前端埋設在路面的制水閥被水泥封住,就這樣一關卡一關,大樓人員到處借廁所,拖了3天才終於有水可用。

更多新聞: 惹惱一條巷的住戶落得沒水喝! 女屋主提告無解

員工將一桶又一桶的水紛紛搬進大樓裡,因為這棟24層樓高的辦公大樓已經3天沒有水了,在大樓上班的員工各個怨聲載道。

沒水可以用,有辦公室直接訂80箱的礦泉水來救急,因為這真的很離譜,每天上千人次進進出出的辦公大樓,竟然會3天沒有半滴水可以用,連要上個廁所路途都很遙遠。

辦公大樓怎麼會連一滴水都沒有?原因就出在大樓的自來水進水閥開關損壞,要修理就得先把制水閥關起來,偏偏制水閥在道路修補時被水泥封住了。

管理委員會想盡辦法希望可以趕快恢復用水,畢竟辦公大樓人口流量大,沒水真的很不方便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