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開打!蔡佩穎首輪獨居領先

睽違12年重新登場的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,今天在高雄信誼球場正式開打。面對韓巡賽大軍來襲,地主好手蔡佩穎,抓下4隻小鳥沒有柏忌,以低於標準桿4桿獨居領先;另外前球后曾雅妮,第17洞打得精彩,開球直攻果嶺,後續一推進洞抓下小鳥,首輪70桿並列第四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子高球賽落幕 蔡佩穎出色惜收第二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,包含台灣選手在內,共計有11國球員要來爭取冠軍榮耀。第一天的比賽,27歲的蔡佩穎,技壓人數龐大的韓巡賽大軍,表現一枝獨秀。

蔡佩穎這天總共抓下四隻小鳥,沒有吞下任何一次柏忌,用完美表現抵抗韓流,成績是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獨居領先。

蔡佩穎說:「開球也不錯放在很好的位置,短桿的距離感抓得很好,推桿也是幫我很大的忙,畢竟在國外打球他們水準很高,回台灣就是把冠軍留在台灣,盡自己所能。」

蔡佩穎

在計分榜前排,大多是來自韓國的好手,但代表台灣的還有一個人,曾雅妮同樣殺出重圍並列第四。她前九洞表現起伏,到了後九洞逐漸穩定,而第17洞的開球跟推桿,也有當年巔峰時期的優異手感。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睽違12年再度登場,也難得將頂尖賽事移師高雄。而首輪的比賽,信誼球場吸引許多球迷到場觀戰,成為台灣選手比賽的最大後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第三天 蔡佩穎獨居第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