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與3親友虐死1歲嬰 上百民眾包圍地檢討公道

台南1歲半女嬰遭虐死事件,全台震怒,昨晚(16日)深夜,地檢署湧入上百民眾包圍,揚言要替枉死女嬰討公道,上百名警力到場,發現有激憤的飆車族來回呼嘯,當場攔車逮人,開罰單,引發火爆場面!群情激憤,就是為了要來法院圍毆動手凌虐女嬰致死的四名兇嫌。目前17歲生母送少年觀護所收容,另外三名兇嫌羈押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感冒送醫驗出全身傷 一歲大寄養男嬰疑受保母虐待

大批民眾,包圍地檢署,情緒憤怒,揚言要替枉死的女嬰討公道。眼看人潮聚集越來越多,就怕場面失控,警力趕緊增加,築起人牆。

突然,一群年輕人騎機車飆速,差點撞到路中央的員警,警方立刻下令,攔車逮人。騎士被壓制在地,機車也倒地,場面火爆,陷入一片混亂。

民眾大暴走,堵住法院出入口,就是在等聲押庭結束,準備毆打虐童兇嫌。沒想到,警方採用調虎離山之計,順利移送嫌犯,也在現場開出六張違規罰單。

燃起全民怒火的,就是輪番對1歲半小女嬰施暴,虐待致死的四名兇嫌。除了未滿18歲的小媽媽和男性友人外,還有小媽媽的堂姐、堂姐夫。可惡的是,小女童挨打後,還被大人帶去KTV唱歌,當時女嬰早就生命垂危。

台南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表示:「他們在電梯的時候又發現,這個小孩有點翻白眼,所以他們又認為是邪靈又上身了,就趕快又打她(女童),之後他們就出門去唱歌。」

事後小媽媽坐計程車來到醫院,抱著女兒走進急診室,小女童全身癱軟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脫下她的外衣,小小身子,讓人看得好心疼,全身都是瘀傷和結痂痕跡,幾乎體無完膚。

南檢主任檢察官周盟翔說:「頭部的傷比較接近,用力去撞擊比較堅硬的平面,比如說牆壁,我們會窮盡一切的偵查手段,來依法積極的來追究。」

警方發現也在住處搜出愛的小手、不求人、塑膠管和藤條等,都可能是嫌犯打女童的刑具。目前施虐的堂姊、堂姊夫及李姓男子三人裁定羈押獲准。而未成年小媽媽送少年觀護所收容。

還能睡得安穩,難道對死去的親身骨肉,一點感覺沒有嗎?能將1歲半小孩活活施暴致死,四名兇手,全民共憤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阿布斯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1歲女童疑遭生母虐死 全身刀傷菸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