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何處去?福興宮冬令營300個名額秒殺

小朋友寒假何處去?雲林西螺媽祖「福興宮冬令營」超熱門!300個名額,開放報名30分鐘內就秒殺額滿;三天兩夜包吃包住,活動內容包括手做美勞、魔術教學、認識鄉土地理環境、氣候和科學,以及團體合作解開密室之謎的闖關遊戲。

更多新聞: 秋收遶境 雲林福興宮太平媽起駕

再不快一點就要來不及啦!這位媽媽帶著小孩,從嘉義直奔雲林西螺福興宮。家長搶破頭的就是這個─「福興宮冬令營」,在媽祖廟裡進行,家長安心,小孩玩得開心。

活動三天兩夜,包吃包住,還送一件外套,一次收費1500元,低於行情,也難怪開放報名30分內就秒殺額滿。

福興宮寒假有冬令營、暑假有夏令營,已經維持10年的時間,活動內容包括手做美勞、魔術教學、認識鄉土地理環境、氣候和科學,以及團體合作解開密室之謎的闖關遊戲。

指導小朋友的,是一群雲林虎尾科技大學的學生,每年的課程都會經過全新設計,專為國小的孩童「量身打造」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平媽登玉山!西螺福興宮祈願台灣太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