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高手組前三名競爭激烈!今晚一決高下誰能勝出?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,本週高手組依然維持著高張力的賽程,挑戰者顧子歆參與過許多戲劇演出。她在當演員之前,是一名樂團主唱,可說是多才多藝。顧子歆曾經過參加其他歌唱比賽節目,當時的評審老師在講評時跟她說,「妳不適合唱歌」,而這位評審也是目前《台灣那麼旺》的評審老師之一。所以,她今天來參加節目就是要雪恥,向該名評審老師證明自己是會唱歌的!

顧子歆
更多新聞: 《那麼旺》挑戰者安雨晨加入戰局 賽事將掀起另一波高潮

最近處於撞牆期的瑀忻,上週排名第六。本週瑀忻選的歌曲是陳奕迅的《淘汰》,瑀忻在錄影前笑說,她選這首歌並不是因為她要被淘汰了,而是她很喜歡這首歌。

瑀忻也說其實走歌手這條路很辛苦,她大學畢業後以歌手為志業,一路努力著,但收入微薄。有天當警察且嚴肅的爸爸對她說「妳就放心地去追逐妳的夢想吧!生活上若有需要,或是想學什麼其他的才藝,都跟我說,我負責」,讓瑀忻非常感動。

謝瑀忻

上週第五名是小警花許于婕,這次的比賽歌曲是孫淑媚的《愛人啊》,她今年18歲,還沒交過男朋友,她選這首歌是要表達她想交男朋友的心情,也希望能透過戀愛,增進自己在歌唱時對歌曲的詮釋。

許于婕

有豐富演出經驗的薇芯上週排名第四。薇芯從未參加過電視歌唱比賽節目,而《台灣那麼旺》是她的第一個電視歌唱比賽。她這次參加比賽,是為了累積不同的舞台經驗,透過評審老師的指導,增進自己的歌唱實力,希望為未來發行EP做準備。

高薇芯

上週排名第三名的謝大葦,有10年的整體造型師資歷,因此練就了精準目測他人三圍的特殊技能,而他會目測誰的三圍呢?讓我們拭目以待!努力擺脫唱歌找不到共鳴點撞牆期的大葦,本週帶來吳宗憲的《沒你的城市》。

謝大葦

上週的挑戰者楊詠棋,一鳴驚人地打敗了謝大葦,在排名賽中取得了第二名。本週詠棋選了莊振凱的《手中戲》應戰。詠棋之所以選這首歌,是因為媽媽很喜歡聽他唱這首歌,而他每一場比賽,媽媽一定都會到場幫他加油。他要把這首歌送給辛苦賣早餐養家的媽媽。

楊詠棋

上週的第一名是感冒尚未痊癒的靦腆男孩謝祥寅,為了在節目上樣子好看,就算是還在生病,也仍在努力減肥中。他過了晚上6點就不吃東西,所有的食物都是用水煮,並且澱粉類都控制在中午攝取,目前為止已經減了4公斤。

謝祥寅

減肥過程很辛苦,但為了讓自己在電視上看起來更帥,他說一切都值得!祥寅這次選了莫文蔚的《他不愛我》,讓評審老師們給出了「語氣詮釋到位,呈現令人激賞」的評語。

本週謝大葦是否能絕地大反攻,重登第一名的位子?位居第二名的楊詠棋能否順利擋住謝大葦,拉下謝祥寅順利登基?還是謝祥寅能夠以優異表現蟬聯第一?三個男人的戰爭,緊張刺激的賽制,當集冠軍將獲得獎金一萬,連續蟬聯20週冠軍將拿到獎金100萬!請鎖定民視,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那麼旺》新挑戰者王茉聿登場 金牌卡位戰精彩可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