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交易葛雷添變數!艾倫成天使新終結者

前運動家王牌投手葛雷(Sonny Gray),最近兩年轉隊到洋基之後,出現水土不服的狀況,因此洋基原本要把他交易給紅人隊,卻再發生變數,因為紅人無法完成和葛雷的延長合約,另外天使隊則確定以一年850萬美元的合約,簽下前印地安人的終結者艾倫(Allen),補強牛棚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還有二刀流? 科沃特投打轟滿貫砲

洋基隊在十天前才和陽光男孩Sonny Gray簽下一年750萬美元,約2.33億台幣的合約,避免走向薪資仲裁,但洋基想把他交易出去早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包括紅人、勇士、釀酒人和巨人都想要這位物美價廉的投手。

根據大聯盟的最新消息指出,紅人已經和洋基達成協議,洋基將獲得紅人農場第七名的二壘新秀Shed Long和三明治選秀權,不過最後還是要看紅人與Gray談延長合約的後續才能做最後定論。

最近幾個球季常在比賽後半段被逆轉的天使,終於找到終結者人選,天使以一年850萬美元,外加2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,總額105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前印地安人終結者Cody Allen。

Allen從2014年球季到2018年,一共拿到147次救援點,生涯防禦率是2.98,但Allen去年在印地安人出賽70場,戰績4勝6敗27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是偏高的4.70,主要是他的控球出現問題,而且球速下降到只有94英里,天使希望Allen能找回他昔日身手,穩定把守天使隊最後一關,避免逆轉劇場多次上演。

另外遲遲沒有決定動向的Manny Machado,赫然被發現疑似戴著白襪隊的球帽,和他的妹婿Alonso與Jon Jay外出被拍下的照片,這是否暗示白襪隊的親情攻勢和八年合約打動了Machado,還是Machado只是為了恭賀Jon Jay剛加入白襪的慶賀動作?想知道答案的球迷真的只能再等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明宣布名人堂 李維拉有望首位全票入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