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水董座郭俊銘形象大傷 被爆蹺班私會人妻

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被周刊直擊,1月19日補班日下午,開車載著一位任職於廣播電台主管的楊姓人妻,前往汽車旅館,兩人共處57分鐘後離開,而不只這次,平面媒體12月開始跟拍,發現他們一週至少碰面一次,兩人關係讓外界好奇。

更多新聞: 黃國昌爆料後才被逮?前台水董座徐享崑逍遙一年稱「不知被通緝」

黑色凌志休旅車大喇喇開進汽車旅館,駕駛疑似就是台水董事長郭俊銘,當時他車上載著一位任職於電台的楊姓人妻,全被周刊捕捉。

女主角是她,留著波浪長髮,看來相當有氣質,臉書上曬出和老公的慶生照,夫妻感情很甜蜜。

楊姓人妻表示,「我覺得應該是有什麼政治的,要報復他,我不清楚,的確我們在公開場合有見過,但僅止於公務。」

楊姓人妻透過電話否認報導內容,而台水董事長郭俊銘除了每星期一次和楊姓人妻碰面,還被拍到上班時間,去看花博、驗車。

台水發言人武經文指出,「周刊內容是屬於董事長私人行程,是他的私領域,針對這個部分,台水沒有新的回應跟說法。」

郭俊銘任職台水董事長,一個月薪水至少16萬,他擔任過省議員和立法委員,蔡英文選總統時,他扛下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,把「浪漫台三線」炒得火熱,成功衝出客家選票,獲得蔡英文賞識,這次被爆翹班私會人妻,形象大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被爆蹺班會人妻 台水董座郭俊銘請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