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家暴蕾哈娜 美國歌手克里斯小子涉嫌強暴遭巴黎警方逮捕
圖片來源:Variety.com

法國警方表示,曾因對前女友蕾哈娜家暴而惡名昭彰的美國歌手克里斯小子(Chris Brown),與另外兩人因涉嫌強暴,已在巴黎遭到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女歌手消失樂壇多年...自爆慘遭強暴、下藥、囚禁

根據《Closer》雜誌報導,在一位24歲的女性聲稱,她於1月15日在克里斯小子位在文華東方酒店旅館客房遭到強暴後,克里斯小子與一名友人及一名保鑣已遭到逮捕。根據雜誌的說法,這位女人表示,她與這些男子是在當天晚於一家巴黎夜店中認識的。不過目前克里斯小子與其經紀人都尚未對這些指控發表回應。

消息指出現年29歲的克里斯小子,在週二時他仍然遭到警方的拘留。2009年時他曾因為攻擊前女友蕾哈娜而吃上官司,事後他也對傷害事件認罪,這件消息因為蕾哈娜被打得鼻青臉腫的照片被公開,在當時震驚全球。另外在2016年時,克里斯小子也曾因為一名女性指控被他用槍指著而遭到逮捕,不過他對此否認犯行。

如果克里斯小子在巴黎被判犯下強暴罪,最嚴重可能得吃上15年的牢飯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虐死97歲公公檢求重刑!狠媳移送樣貌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