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拉生還機會渺茫 最後訊息曝光:我好害怕

上個星期才與英超卡迪夫城隊簽下大合約的阿根廷足球新星薩拉,搭乘小飛機前往英國報到時失事,目前依舊生死未卜,他傳給父親的最後訊息也在今天曝光,他說自己很害怕,生還的可能性似乎十分渺茫。

更多新聞: 驚! 鋼筋從頭部直接穿過 印度男奇蹟生還

在球場外放著象徵等待的黃玫瑰,球衣和毛巾上也寫滿祈福文字,法甲南特隊的球迷聚集在球場外,等待著阿根廷足球新星薩拉的好消息。

不只是南特隊,英超卡迪夫城隊的球場外,同樣擺著球迷準備的花束,持續為薩拉以及飛行員祈禱。

卡迪夫隊球迷基金會主席摩根說:「我們全都同心協力,並且都真心希望,薩拉和飛行員能夠被找到並獲救,讓我們能鬆一口氣。」

只是幾天過去了,警方和海巡隊都還沒搜尋到飛機的下落,根據外電報導,薩拉曾經傳送最後的語音訊息給他的父親,說著飛機似乎快要解體了,如果發生意外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被找到,最後還說著「爸我真的好害怕」。

28歲的薩拉是阿根廷足球新星,先前效力於法甲南特隊,上個星期才以1700萬歐元,大約6億元台幣的合約改披英超卡迪夫城隊挖腳。如今發生意外,大家都祈禱會有好消息傳出,不過目前看來生存機會渺茫,警方也決定,當地時間星期四,將會決定是否要繼續搜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根廷球星薩拉 乘私人飛機失聯生死未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