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馬嘉伶電玩展站台 期許今年有所突破

台北電玩展今(25)日開幕,日本女子偶像團體「AKB48」唯一的台灣成員馬嘉伶,受邀替遊戲宣傳,長期在日本工作的她,已經好久沒有在台灣過年了,今年也沒辦法,難得可以把握幾天時間,回家看家人,讓她相當開心。新的一年她則說,希望能夠在日本嘗試不一樣的戲劇角色。

更多新聞: 2020台北電玩展2月6日登場!規模可望創新高

特地回台參加電玩展活動,馬嘉伶一現身,展現超高人氣,底下民眾全High翻!在日本工作3年的馬嘉伶,好久沒有在台灣過新年,這次雖然出席完活動就要立刻飛回日本,但難得能把握年前幾天可以跟家人團聚。

馬嘉伶說:「這次主要就是工作行程,就是最後一天可以有時間陪家人,就是這次活動結束之後就要準備回去了,沒有要多停留。」

1996年底出生的馬嘉伶,2015年赴日參加選拔,2016年正式成為「AKB48」成員,也是團體中唯一一個台灣人,從剛開始完全不會日語,到現在能夠和日本人對話。

馬嘉伶更希望在新的一年,能有更大突破。她表示:「我很喜歡戲劇,然後去年也有上過電視劇跟舞台劇,希望今年能有更多戲劇的工作。」

因為沒能在台灣過年,馬嘉伶更珍惜這次能和家人見面的機會,而現在在日本人氣漸長的她,更期盼在新的一年嘗試更多角色,不讓支持她的粉絲失望。

(民視新聞/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懷舊機台店!老爺爺堅守古早回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