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時代》演員群賣場拍戲 黃鐙輝客串引騷動
左起馬俊麟、王瞳、黃鐙輝、馬韻婷、羅子惟,在賣場拍戲引起騷動。

民視超人氣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劇情如火如荼,劇中王瞳發想的Footer除臭襪也順利量產,引起消費者關注。

《大時代》近期更找來黃鐙輝客串,演出亂入王瞳、馬俊麟、羅子惟以及馬韻婷在賣場活動的大明星,要跟粉絲玩遊戲,把大家逗得心花朵朵開,讓王瞳猛讚黃鐙輝搞笑功力真的一流。

王瞳還主持魂上身,控制現場秩序,原來原本有安排許多臨時演員來飾演粉絲,但賣場當天生意也很好,根本不必安排,現場就有許多採買民眾停下腳步當起臨演,甚至是回去叫親朋好友前來「嘎一腳」,熱鬧非凡。

演員群甚至成了「活體看板」,對於要求合影的粉絲也來者不拒。王瞳表示,來到大賣場當然要發揮「愛shopping的功力」,不到十分鐘就把劇組的零食備齊,讓馬俊麟看傻,直說女人的購買能力真的太強大了。

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收視屢創新高,在劇中由馬俊麟帶隊的企劃部,收服了一群忠心粉絲,而飾演企劃部員工的王瞳、羅子惟、馬韻婷私下感情也變好,常常拍逗趣照片、影片跟粉絲互動。

馬俊麟提到,真的有粉絲會跟演員一樣叫他經理,直說大家超可愛的,索性也把粉絲稱「企劃部員工」,他將於2月24日舉行跟「企劃部員工」的見面會,第一天宣布見面會的報名方式,不到1小時、100名額就額滿,讓他又驚又喜,也期待跟大家第一次的見面會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