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金最高單人年終破千萬!下半年加薪3%

富邦集團台北場謝年會週六(26日)晚登場,席開1300桌,還邀請天后阿妹到場熱情開唱。富邦蟬聯10年每股獲利王,員工摸彩除了最大獎維持20萬,總獎金加碼到1200萬元,比去年多了100萬元。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不但宣布最高單人年終破千萬,下半年還要幫員工加薪3%。

更多新聞: 富邦金尾牙邀王力宏獻唱 員工年終平均6~7個月

南港展覽館內,參加富邦集團謝年會的員工陸續進場,今年最大獎20萬元共有20個名額,現場13000位員工人人有希望,沒抽到的就等老闆來加碼。

富邦集團董事長 蔡明興

董事長蔡明興大手筆,年終獎金來到八位數字,下半年還要加薪,這次謝年會總獎金加碼一百萬來到1200萬,最大獎依然是20萬,延續去年,謝年會更將灑下紅包雨,共計1.3萬個紅包,最大獎也有8888。

富邦金控去年賺進480億元,每股盈餘4.55元,連續十年蟬聯金控每股獲利王寶座,蔡明興更對來年充滿期待。

富邦謝年會請來大咖藝人開唱

邀請大咖藝人助陣,富邦謝年會從不讓員工失望,去年請來蕭敬騰熱力開唱,今年更找來阿妹表演,又是加薪又是演唱會,希望員工繼續為公司打拚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黃啟豪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富邦尾牙席開1300桌!天后張惠妹壓軸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