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貨車後門忘記關 重擊女子後腦勺

桃園八德發生一起離奇事故,一輛白色小貨車,因為忘記關車門,在停紅燈時,車門也應聲打開,一名在等公車的女子,躲也躲不掉,車門就這樣狠狠往她的後腦勺撞,撞擊力道之大,女子痛得倒地,還把附近店家嚇壞了,趕緊叫救護車,幸好女子經急救後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!貨車駕駛腦溢血撞6車 車身180度大轉

白色貨車後車門大大敞開,因為車子快速前進不停向左向右搧,一旁在走路的女子超無辜,車門直接往後腦杓搧了過去,劇烈撞擊下,她立刻倒地不起。

女子在救護車上哭個不停,因為她下午原本在桃園八德區義勇街上等公車,沒想到一輛貨車在紅燈前剎車,後車門卻應聲打開,狠狠甩到女子的後腦勺,撞擊力道之大,附近店家都衝出來看,女子也倒在地上痛得哀嚎,幸好救護車抵達後,女子沒有大礙。

貨車司機忘記關門,釀成大禍,不過也幸好女子是被撞到停車格裡,否則來往車輛又急又快,躲也躲不過,後果可是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