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傳播妹尋歡價錢談不攏?男遭砍到全身血、斷兩指

下午一名男子全身是血,衝到新北市三重一家檳榔攤前求救。不但背部、後腦多處刀傷,2隻手指還遭砍斷一度休克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據了解,疑似是找傳播妹尋歡,事後價碼談不攏,雙方相約蘆洲談判破裂,男子不但遭持西瓜刀追砍,還被強押上車丟包到三重。

更多新聞: 開上國道起糾紛 妻遭夫持刀砍殺急跳車

騎樓下血跡斑斑,一路延伸到路邊暗巷裡,令人怵目驚心,三重這家檳榔攤前,一名男子渾身是血衝來求救,又躲到一旁巷內。

警方趕到發現,受傷男子2隻手指被砍斷,手臂、背部和後腦也有多處刀傷,因失血過多,還一度休克。原來他被指控,疑似白嫖傳播妹,雙方相約26日下午在新北市蘆洲談判,男子因為不同意對方要求的88000元調解金,演變成擄人濺血衝突。追砍過程,他原本想上同伴的車,情急卻打不開車門,再見到後方追來兩名男子,其中一人還手持西瓜刀,男子顧不得開門,轉身就跑,接著就遭砍傷,還被擄上對方的車。

這時,男子同伴的黑色轎車試圖想救人,還攔住對方白色賓士不讓走,等警方趕到,才發現朋友早被另一台車載走了,40分鐘後,男子被丟包到三重路邊。

雖然男子急救後,沒有生命危險,但砍人手段太兇殘,目前包括主嫌在內7人已經全部到案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郭文海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業者不滿再生能源躉購價遭砍 經濟部今開聽證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