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將近20年!日本天團「嵐」宣布2020年底「停止活動」

日本傑尼斯人氣天團「嵐」,突然宣布將在明年(2020年)年底停止團體活動,消息一出震驚日本演藝圈。「嵐」是紅白歌唱大賽的常見班底,且日前才宣布將展開出道2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,但卻宣布將在2020年停止活動,形同解散,隨後五位成員也發表聲明,之後將各自進行演藝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天團「嵐」明年停止活動 成員解釋:非解散

出道將屆滿20年的日本天團ARASHI「嵐」,全數5人成員27日卻在粉絲俱樂部網站上宣布,將在2020年年底停止團體活動。

根據NHK報導,「嵐」隊長大野智在粉絲網站上表示,團體成員是在討論之後,做出休團、自由活動的決定。

「嵐」隊長大野智

隊長大野智透露,自己在2017年6月中向成員表達,希望在2020年,也就是出道20週年之際結束團體活動。他也承認這項決定相當任性,但希望嘗試自由的生活。

其他4名成員,櫻井翔、二宮和也、相葉雅紀和松本潤也各自發表感言,強調彼此沒有感情不好,將團結走到最後。只是消息一出,仍讓不少粉絲無法置信。

「嵐」的成員是從小傑尼斯開始活動,1999年組團出道,之後在主持、電視劇和電影各自大放異彩,每年為傑尼斯賺進195億日圓,約新台幣55億元台幣,比師兄SMAP更會賺,堪稱是傑尼斯的搖錢樹。

2017年更是連續三年奪下日本金唱片年度藝人大賞。日前才宣布到2019年12月底,將舉行50場演唱會,如今卻可能成了告別演出。

由於SMAP2016年底宣布解散,而嵐這次宣布將停止活動,也讓外界猜測,這是否形同解散,但無論如何,最難過的莫過於長久以來熱情支持的廣大粉絲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氣天團「嵐」解散?團員拍影片宣布明年底停止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