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下十年功!《台灣那麼旺》海選 好手來挑戰

知名歌唱選秀節目開拔到高雄海選,吸引上各路好手前來挑戰試唱,不過要在舞台上清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,不少大人都緊張到低著頭甚至忘詞,反倒是小朋友們台風都相當穩健,甚至精心裝扮,吸引評審目光。同樣是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曹雅雯,也以過來人的身分給參賽者建議。

更多新聞: 台語紮根小歌后輩出 蘇貞昌力挺《台灣那麼旺》

知名歌唱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南下高雄海選,吸引上百民眾站上舞台秀出好歌喉,連即將發片的歌手曹雅雯大秀歌藝,替擔任評審的選秀節目暖場。

小朋友服裝造型精心打扮,而且各個台風穩健,唱歌帶舞蹈,表現落落大方,不只有年輕人把握機會想要一戰成名,也有年過半百的參賽者盛裝出席,展現自我,時間到了還堅持跳完舞步。

知名的選秀秀節目吸引各路好手來挑戰,不過要在舞台上無伴奏清唱,考驗的可不只是歌唱真功夫。

同樣是選秀出身的曹雅雯,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參賽者拿出熱情,說「緊張一定難免,千萬不要緊張,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現出來」,成名的機會,就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