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保羅慶建城465年 翼裝飛行從天降

南美洲最大城市巴西聖保羅,上個星期歡度建城465週年紀念,3位極限運動翼裝飛行高手,在凌晨從天而降,落在市中心主要幹道,聖保羅人大道,來慶祝這個城市的誕生。

更多新聞: 空中極限運動大挑戰!到南非最高峰翼裝飛行

聖保羅的夜景,讓翼裝飛行高手們驚艷,從直升機上一躍而下。

為了慶祝聖保羅建城465週年紀念,這次的夜間挑戰,3位高手是做足了準備,在翼裝上裝了LED燈,讓他們在空中飛行時,更容易被看見,市中心主要幹道聖保羅人大道,平常車水馬龍,也特別選在凌晨,人車較少的時候降落。

LED燈在夜空中閃耀,3位極限高手都安全落地,完成壯舉,雖然是在凌晨,現場還是聚集了不少群眾,跟他們一起慶祝城市的誕生。

翼裝飛行高手迪羅紀說:「我還在興奮顫抖這實在非常酷,我們經常這樣跳但從沒落在市中心,更不用說是在聖保羅的聖保羅人大道,夜景非常不可思議真的很酷,我要感謝上帝還有晚上在這裡,跟我們一起的人。」

翼裝飛行高手裘達歐也表示:「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,常在聖保羅人大道當辦公室跑腿的,所以幾年後能降落在這裡太美妙了,我愛這條大道非常美麗,恭喜聖保羅太棒了。」

巴西聖保羅是1554年1月,被歐洲傳教士發現,開始大興土木建設城鎮,由於這天剛好是聖徒聖保羅的紀念日,於是命名聖保羅,如今,已經發展成為擁有2100萬人口的大都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選拔暖身!台灣小姐體驗埔里飛行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