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收視高!曹雅雯、許富凱迪化街發紅包

台語歌手曹雅雯、許富凱,日前在歌唱選秀節目舉辦的高雄海選,擔任客座評審,收視創下新高蟬聯冠軍。為了感謝鄉親支持,兩人下午到迪化街拜年、發紅包,採買民眾瞬間變粉絲,現場幾近暴動,還有人搶紅包搶到差點跌倒。

更多新聞: 台語紮根小歌后輩出 蘇貞昌力挺《台灣那麼旺》

歌手曹雅雯、許富凱,迪化街驚喜現身,讓現場民眾暴動啦。拚命伸出手,伸到不能再長,也要拿到兩人的開運紅包。

週遭店家也大喊,凱哥,我要紅包!只是現場人潮洶湧,為了搶紅包,發生激烈推擠。還有人差點跌倒,也要一睹偶像風采,相當混亂。

不只在年貨大街有超高人氣,上個星期歌唱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,到高雄海選,曹雅雯、許富凱客座評審,節目收視再創新高達3.65,擊敗同時段超級夜總會和綜藝玩很大,穩坐冠軍寶座。

感謝粉絲支持,不離不棄,曹雅雯、許富凱親自和大家拜年,希望豬事大吉,好運連連一整年。

(民視新聞陳盈竹、王耕晨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若到50歲還單身...許富凱:就跟曹雅雯當老來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