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送好康!千包虱目魚丸免費送里民

迎接新年,又有里長大方送好康!高雄市鎮東里里長蔡川士,為了推銷家鄉嘉義布袋鎮名產虱目魚丸,特別送來1000包,免費發放給里民,慶祝新年圓圓滿滿,有鄰長來幫左鄰右舍領取,用推車一次搬走好幾箱,拿到虱目魚丸的里民超開心,說年菜可以加菜,更稱讚里長好佛心。

更多新聞: 里長囊括9成選票 霸氣捐全數補助款給弱勢

一整車,好幾箱虱目魚丸,限時送達,通通擺桌上,一共十幾箱。算一算,總共1000包魚丸,全都是要免費送給里民,大家趕來排隊,領到的人都開心的不得了,還有熱心鄰長來幫左鄰右舍領取,一次搬走一箱,或者帶來推車,先拿40、50包回去。

其實蔡里長送魚丸,已經不是第一次,原來他是嘉義布袋鎮人,為了力推家鄉出產的虱目魚丸,自掏腰包,送來高雄拚名氣,順便迎接新年前,祝賀大家好運。

高雄市鎮東里里長蔡川士表示:「來推銷我的故鄉,嘉義布袋鎮的虱目魚丸,魚丸代表圓圓滿滿,所以也是一個很好的過年的喜氣。」

收到禮的里民,笑得合不攏嘴,更稱讚里長真的佛心,過年前夕大方送家鄉魚丸,幫各家各戶加菜,也更增添里上溫馨氣氛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景茂首次主持大巨蛋審議 里長要求聘回林洲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