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鬍子哈登轟40分 火箭主場拆穿魔術3連勝

NBA的戰況,火箭隊一哥,大鬍子哈登(Harden),今天在主場迎戰魔術隊,又轟下全場最高的40分,連續23場至少30分,史上第4長紀錄,哈登帶領火箭終場103比98,後來居上擊敗魔術,拿下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哈登連24場至少30分 火箭仍輸鵜鶘

火箭球星後衛Chris Paul因為受傷,缺席了17場比賽之後終於歸隊,在主場迎戰魔術,他和新隊友半獸人Kenneth Faried,馬上合作無間。

半獸人 Kenneth Faried

CP3復出第一戰表現不俗,12分6助攻5籃板外加3抄截,火箭第一節雖然只得18分,落後魔術多達16分,但很快回過神來一路猛追,終於在第四節趕了上來,半獸人長傳前場,P.J. Tucker上籃得分,火箭93比92超前比數,首度取得領先,接下來,把時間交給大鬍子。

火箭再度2分超前,近況火熱的大鬍子,攻下全場最高40分,連23場得分超過30,NBA史上第四長紀錄,前三名都是傳奇中鋒Wilt Chamberlain的,包括幾乎無人能破的連續65場,最長紀錄,終場,火箭103比98力克魔術,拿下3連勝,暫居西區第五,再來看馬刺主場迎戰巫師。

巫師Thomas Bryant,用雙手猛灌開張,2比0領先,開賽才16秒,馬刺鐵血教頭Gregg Popovich就叫出暫停,耳提面命一番後球員馬上回神,上半場纏鬥激烈,馬刺長人LaMarcus Aldridge,得到全隊最高30分,打完前兩節,巫師僅落後1分,可惜第三節失神斷送江山,馬刺這一節打出29比17的分數,拉開差距,終場,132比119大勝巫師,二連勝暫居西區第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