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爆熱戀男助理?鍾沛君:我們像姐弟

模特兒出身、也是前主播的北市新科議員鍾沛君,被周刊拍攝報導男助理連兩晚入住她家,兩人平時互動親密,疑似戀愛ING。外型亮麗的她,其實已婚還育有一女,但去年七月已低調離婚。面對與八年級的辦公室主任傳緋聞,她今天出面強調,兩人就像姐弟,也只是單純的工作夥伴。

更多新聞: 鍾沛君陷緋聞風波 郝龍斌批:捕風捉影比殺人更可惡

北市新科議員鍾沛君,帶著男助理跑行程,兩人有說有笑,更被週刊發現疑似戀愛ING,男助理被拍到留在鍾沛君的住家過夜,隔天一早還一起出門,兩人如影隨形,更被懷疑已經同居,鍾沛君出面闢謠。

鍾沛君說,「因為他年紀跟我弟弟同年,晚上一起來幫忙搬家,可能一起打個電動,兩個男生後來就玩瘋了,其他助理還開玩笑說不太公平,因為有人來幫我搬沙發,出的力更多。」

選後鍾沛君曾在廣播節目低調證實,已經恢復單身。曾任電視台主播的鍾沛君,有過一段約5年婚姻,和前夫育有一女,過去時常在臉書上曬恩愛,兩人卻在去年7月簽字離婚。

鍾沛君在直播中和緋聞對象藍恭唯,看起來互動不錯。選後成為她的辦公室主任,身材高挑,外型帥氣,更有一張明星臉,被形容是議會霍建華。

否認新戀情,鍾沛君強調兩人只是工作夥伴,就是擔心才剛上任議員一個月,緋聞會模糊未來問政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