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邁延長賽!各自挺謝龍介、郭國文戰立委

台南市立委補選,國民黨的謝龍介透露,年後將找韓國瑜站台合體,想用韓流效應助長聲勢,而他的對手郭國文出招反制,找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起拍賀歲短片,強調「不怕韓流」,讓這場選舉已經形同韓邁兩人的延長賽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立委補選五五波!綠營天王全力輔選郭國文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帶著要補選台南立委的郭國文,到立法院議場前拍賀歲短片。雖然有點卡卡的,但聽到重點了嗎?

郭國文請來陳其邁,拍影片先定調不怕「韓」流,因為對手謝龍介確定會請韓國瑜站台,幫他拉抬聲勢,巧的是,兩人的太太都叫李佳芬,也有可能合體掃市場。

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謝龍介表示,「我昨天打電話說要李佳芬來,然後我們家的李佳芬,就會陪他們家的李佳芬到市場,(選情)要攻堅是很困難,但是我們有韓流助陣,我們有信心,現在是陸海空。」

韓國瑜指出,「我一定要去看,人跟人是感情的動物,我們選舉謝龍介這麼熱心來幫忙,當然我一定會去。」

韓國瑜打高雄選戰期間,謝龍介幫了不少忙,現在回過頭替謝龍介打空戰,雖然這場選舉距離3月16日投票日,還有超過一個半月,不過藍綠已經動起來,藍營要借助韓國瑜外溢效應,綠營出招反制,也讓台南立委補選,形同韓國瑜、陳其邁兩個人的延長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抗韓流!郭國文用暖流抗「禿子漢子燕子」合體